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1号公告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2-04-08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章程》的规定,现将我校提前招生入围分数及名单公布如下。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各专业入围分数线

序号

专业名称

考生类别

入围分数

1

园艺技术

普高

51

2

学前教育(师范)

普高

58

3

模具设计与制造

单独考试招生(机械类)

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合格

4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

单独考试招生(计算机类)

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合格

 

考生如有问题,可咨询我办招生热线 0576-89188199,89188399。

入围考生请于2022年4月10日9:00—4月13日16:00期间登录我校提前招生网的校报平台,完成《考生诚信承诺书》签订、信息完善、素质特长材料上传、缴费等校报环节。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4月8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名单.pdf





上一篇: 关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校考)调整为线上进行的公告下一篇: